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11-17

  11月15日,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集中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共青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委员、二级企业团委书记、青马学员和各级企业青年代表近900人参加。

  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冯雪峰在座谈会上讲授专题团课,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并对共青团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钳工、高级技师李会东以“高举旗帜 不负重托 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担当作为 建功立业”为题作宣讲报告。李会东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以数字视角,从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过去5年工作的里程碑意义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结合自身参会见闻、体会,号召广大国机青年要持续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在“讲政治、顾大局、强本领”方面争先锋、作表率,为推动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全国青马班学员毛闯,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委员张思恒、陈子尧,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青马班学员李令敏,下属企业中国农机院团委书记李兰等同志作主题发言,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委员、团干部代表、青年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以及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国机青年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勇担光荣使命,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依托党建带团建和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引领国机青年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以实干实绩担负起新时代国机青年的历史使命,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