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时间:2022-10-17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工专项组班组长、高级技师李会东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大会。

  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根据实际情况,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集中收看了会议。各下属企业结合实际,分别在办公场所、生产一线、项目现场组织了收听收看。

 

▲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集中收听收看

CMEC、中工国际、中国恒天、国机汽车、国机资产、中机国际、机械规划院、中国联合、桂林电科院、国机海南等企业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

▲中白工业园、CMEC普特拉姆燃煤电站项目、中工国际孟加拉甘达堡水厂项目、国机火炬园项目、中机建设伊拉克卡尔巴拉炼化一体化项目、苏美达股份越南实业工厂、国机重装中国重机老挝南俄4水电站项目等海外项目现场职工收听收看

▲中国福马、中地装、国机财务、国机资本、国机租赁、中机六院、国机智能等企业干部职工利用电视、广播、网络平台等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催人奋进,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动力,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