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 国机工程

来源: 时间:2022-10-18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量质齐升的十年。“十年成就”栏目,以业务板块为单元,全面展现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十年发展成就,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中机六院 

  中机六院积极对接国家战略,以推动行业发展、服务强国建设为使命,聚焦绿色、智能核心技术,在国内外承接了一批绿色智能工厂、现代物流、公共建筑、医卫建筑、文化教育建筑等品牌工程,为国家制造业、设计行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企业生产经营屡创新高,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深化,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构建起打造国内一流的绿色与智能工程服务商、国内绿色与智能制造系统集成领域领军企业的发展新格局。 

援津巴布韦议会大厦 

承担中国中铁智能化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设计

 

承担中国一重大连石化容器制造基地项目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