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奋战双过半 | 擎天实业供应的智能电气设备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05-08 文章来源:中国电研
  

  近日,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擎天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擎天实业”)为喀麦隆纳赫蒂加尔水电站项目供应的7台EXC9200型号励磁设备全部通过业主验收。 

  验收过程中,擎天实业项目团队通过专业的操作、详细的讲解以及产品优秀的技术指标和试验数据,向业主方——通用电气水电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展现了其设备的先进性和项目团队的专业技术水平,得到高度肯定。 

  过去两年,擎天实业凭借优质的服务、过硬的产品质量,连续获得了通用电气水电设备(中国)有限公司颁发“通用电气水电最佳合作奖”。

  喀麦隆纳赫蒂加尔水电站项目是擎天实业与通用电气水电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合作的重要境外项目,对于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扩大擎天实业国际业务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目前喀麦隆境内最大的水电站,纳赫蒂加尔水电站项目共设有7台水轮发电机,装机容量420兆瓦,预计年发电量2970吉瓦时,可满足喀麦隆30%的电力需求,将有效促进喀麦隆社会经济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