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标准科技创新奖”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12-22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近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在山东济南组织召开2021年度标准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大会旨在深入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加强标准实施应用,加快推广标准化科技成果,推动工程建设领域科技进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颁发了标准科技创新奖项目奖、人才奖、卓越贡献奖等,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多个奖项。

  由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主编的国家标准《建筑工程容许振动标准》(GB50868-2013)荣获标准科技创新奖一等奖;由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主编的《传染病医院建设标准》(建标173-2016)荣获标准科技创新奖三等奖;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建荣获“标准大师”荣誉称号;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黄伟荣获“标准优秀青年人才”荣誉称号;以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依托单位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振动专业委员会荣获“优秀分支机构”荣誉称号,委员会秘书长胡明祎荣获“分支机构先进负责人”荣誉称号。

  “标准科技创新奖”是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报请科技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工程建设领域唯一的标准奖项,其在行业和领域的广泛性、权威性、专业性越来越强,影响力越来越大。标准科技创新奖的设立,有力地调动了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了工程建设标准的实施和创新,为在全社会、全行业营造标准化良好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