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劳动模范事迹展播 丨 周国扬:锐意创新 实干绘就盎然绿意

发布时间:2023-05-05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编者按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推动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杰出代表争相涌现。为进一步展现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劳动模范风采,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开设“劳动模范事迹展播”专题,刊载2022年度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劳动模范事迹,激励广大国机干部职工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他是苏美达股份五金公司服务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他带领研发团队在服务机器人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领先研发成果,累计申请专利获受理186件,已授权专利74件。他主导研发的园林服务机器人系列产品已做到业内领先,研发成果获得全球首张户外动力设备行业绿色认证,成为引领行业科技前沿的风向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