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学”上见真招

发布时间:2023-05-13 文章来源: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前期组织党员自学的基础上,举办了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班分为辅导学习和研讨深化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通过开展一次党委书记讲党课、组织三场专家辅导报告会、进行一期集中研读等安排,强化学深悟透的目标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学习效果。

  以高质量专题党课促实干谋发展

  为了切实将主题教育高起点推进,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晓仑率先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加快世界一流企业建设 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结合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实际,对照主题教育六个方面指出目前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面临的机遇挑战,强调要深入学习“六个必须坚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力量。这既是一次专题党课,也是对于发挥好读书班的作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合力的一次动员,为读书班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基础。

  以高水平专家辅导促学思用贯通

  本次读书班结合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和重点方向,邀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中央第五十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忠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剑英,分别从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和总部能力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系统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的深刻内涵,深入解析了党的二十大赋予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的使命和任务,强调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增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新篇章。专题辅导聚焦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实际,有效促进学思用贯通,切实将读书班活动引向深入。

  以高要求集中研读促知信行统一

  理论学习贵在深学细悟,通过静心研读、独立思考达到真学的目的。本次读书班还组织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和总部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进行集中研读。党员干部坚持学原著读原文,逐字逐句学习指定书目,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悟原理学真理,并联系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工作思路,分享学习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与解决突出问题紧密结合,与自身成长和发展紧密结合,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