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巡视组反馈定点扶贫专项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0 文章来源:巡视巡察办公室

吴永杰出席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第一巡视组定点扶贫专项巡视国机重装等7家企业党委情况反馈会并讲话 

 

宋欣出席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第三巡视组定点扶贫专项巡视恒天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党委情况反馈会并讲话 

高建设出席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第二巡视组定点扶贫专项巡视中机六院等7家企业党委情况反馈会并讲话 

 

雷光华出席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第四巡视组定点扶贫专项巡视中国一拖等8家企业党委情况反馈会并讲话 

  按照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22日—6月22日,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第一、二、三、四专项巡视组分别对有关下属企业开展了定点扶贫专项巡视。巡视期间,巡视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落实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定点扶贫工作要求、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定点扶贫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任务等“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开展个别谈话、走访调研、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 

  2020年7月9日,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会和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专项巡视情况汇报,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好巡视整改、全面完成定点扶贫各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2020年7月16日,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第一、二、三、四专项巡视组分别向被巡视企业反馈了巡视情况,指出了被巡视企业在定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建议。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宋欣,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监察专员雷光华分别出席反馈会并讲话,对巡视整改和定点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被巡视企业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保持战略定力,狠抓工作落实,把定点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进落实;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定点扶贫的政治责任,清醒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困难挑战,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挑战认识得更到位一些,做好应对和战胜各种困难挑战的准备,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确保高质量完成定点扶贫工作任务;要增强整改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举一反三,把巡视发现的问题和定点扶贫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一体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把巡视整改与今年定点扶贫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定点扶贫任务圆满完成。 

  被巡视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切中要害,提出的要求和意见具体明确,针对性和指导性强,一定严肃对待、诚恳接受,不折不扣坚决整改。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检视定点扶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落实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要通过抓整改落实,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真正把定点扶贫的政治责任扛稳扛牢,把定点扶贫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国机力量。 

  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巡视组部分成员,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党委巡视办、纪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定点扶贫牵头企业党委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片区其他成员企业班子主要负责人、分管扶贫工作的班子成员、纪委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