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中国工程院“智能制造相关产业基础能力提升的主要内容和路径研究”课题研究报告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5月25日,中国工程院“智能制造相关产业基础能力提升的主要内容和路径研究”课题研究报告评审会在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召开。作为课题负责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中国工程院、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华东理工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有关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东主持。 

  张晓仑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工程院的大力指导下、各位专家的支持下,课题组成员通力合作、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课题研究报告初稿编制。本次会议上,行业专家对课题研究报告进行评审,将为下一步课题研究报告的修改和完善提供重要指导。 

  他表示,作为我国机械工业的重要力量,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在建设产业基础国家级科研平台、培育产业基础原创技术“策源地”等方面发挥作用,努力打造我国工业基础领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国家产业基础能力提升、推进制造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课题研究助理和各子课题召集人汇报了课题研究报告。专家组经认真听取、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课题研究报告目标明确、路径清晰、重点突出、技术路线可行,同时对课题研究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陈学东介绍课题相关背景情况,要求课题组按照专家组建议修改完善报告有关内容,并对后续推进研究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相关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