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指导二级企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8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各二级企业于1月上旬至2月中旬期间普遍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乾宜和其他党委常委先后深入国机工程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二级企业,对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现场督查指导,确保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各级企业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指导国机工程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乾宜指导中国恒天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委副书记丁宏祥指导苏美达股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白绍桐指导中国海航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监察专员雷光华指导中工国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白勇指导国机资本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指导国机研究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指导中国一拖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各二级企业党委高度重视,围绕会议主题,制定工作方案,精心做好会前准备,组织学习规定篇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做好六个方面对照检查,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坚持严督实导,盯紧重要事项,认真审阅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严把各项关键环节,并结合各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在会上作了客观、全面的指导点评,指出各企业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理论学习认真深入,检视剖析客观深刻,开展批评真诚恳切,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开出了好的氛围、高的质量、实的效果,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就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出要求: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扛起国有企业政治责任。要坚持“三个全面”,做到“四个确保”“三个结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要聚焦主责主业,将企业改革发展融入到落实国家战略和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规划的大局中去,要“想清楚、抓落实、补短板”,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好服务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主业发展。 

  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跟上时代发展步伐。 

  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敢为善为的政治担当,把整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要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带头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