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 | 国机智能、广州机械院入选2022年度广州人工智能“最具影响力人工智能企业”

发布时间:2022-12-26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近日,“2022广州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榜单”正式发布。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入选 “最具影响力人工智能企业”榜单。此外,国机智能“聚焦制造业数智化,构建AI+先进制造新模式”案例,入选“广州人工智能企业2022创新案例集”。 

  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榜单由37家“最具影响力人工智能企业榜”、54家“最具发展潜力人工智能企业榜”、23家“最佳人工智能初创企业榜”以及“最具创新价值落地案例TOP30”四大子榜单构成。本次榜单评选是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科技进步基金会及广州产业投资控股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指导下,由广州科技金融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人工智能领域技术专家和资深人工智能领域投资专家组成专家评选团队共同完成,入选榜单彰显了国机智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硬科技实力”,标志着国机智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和价值获行业权威的高度认可。 

  国机智能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升级应用场景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更多可复制性应用赋能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风向标”作用,为人工智能产业注入强劲新动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