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新华网报道苏美达成套公司承建的厄瓜多尔保障房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15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新华网刊登《中国企业建房改变厄瓜多尔贫困人口生活》专题文章,报道了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成套公司”)承建的厄瓜多尔保障房项目。该项目第4组圣埃伦娜小区、第3组瓜诺小区于近期先后交付,为当地民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改善当地居民生活带来了变化。

  苏美达成套公司厄瓜多尔保障房项目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厄瓜多尔政府在建设中给予的支持,将继续努力完成剩余小区建设,尽早为厄瓜多尔更多家庭提供优质住房。

  近期交付的圣埃伦娜小区位于厄瓜多尔圣埃伦娜省首都圣埃伦娜市,共有100套住房,可解决当地约300人的住房需求。瓜诺小区位于厄瓜多尔钦博拉索省瓜诺市,共有48套住房,可解决当地约192人的住房需求。小区内均设有配套的社区活动中心、儿童乐园以及其他相关公共设施。

  2019年,厄瓜多尔住建部推出“全民保障房”项目,苏美达凭借自身优势,成功中标“保障房”项目第3组、第4组以及保障房“瓜亚基尔之爱-1期”(第7组)项目,施工地点遍布5个省份11处,共建设2093户住宅,建成后预计可为当地近一万人解决生活住房问题。现已完成6处小区建设,预计20233月将完成其余所有小区施工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