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周开荃调研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渝下属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24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中地装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国机研究院

  近日,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开荃赴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渝下属企业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中联”)、中地装重庆探矿机械有限公司、中地装(重庆)地质仪器有限公司、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材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周开荃深入基层一线,实地查看中机中联两江新区龙兴新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EPC总承包项目,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地质装备产业园,重材院特种合金、稀贵金属和传感器科技成果转化现场等,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科技创新等情况;与企业干部职工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市场经营、改革发展、数字化转型等情况。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 

  一是加强党的建设。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刻领悟思想内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战略引领。在国家重大战略中找准目标定位,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把握发展方向,聚焦优势强项,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三是强化合规管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管理水平,持续完善各项制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四是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围绕共性问题,开发数字化产品、拓宽应用场景,在赋能主业发展的同时,培育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五是履行社会责任,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发挥技术优势,持续做好援藏援疆民生项目,树立良好形象;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主动性,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焕发新气象。 

  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运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下属企业中国地质装备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