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8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12月27日,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雷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克服人手紧、疫情影响大、多项重大任务交织等困难,认真落实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和协调机制,切实履行职责,监督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制度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协同配合、沟通联动更加顺畅,监督检查、追责问责、执纪执法工作体现出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更加明显,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监督保障,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严的基调不放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要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工作部署,立足职能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自觉性、主动性,谋划好2023年重点任务,抓紧抓好审计、巡视和专项整治等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建立长效机制,解决影响和制约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为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火狐电竞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党委巡视办(党风廉政办)、纪委监察专员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